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陈人念督查水利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8-09-11 16:23:41 来源:生态园环保水利局 浏览次数:

近日,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陈人念率队实地察看了小水潭水质提升工程、直排场河六号桥市控点、河道清淤工程四标作业点、美丽河湖创建工程等水上工程施工现场情况。

随后,陈人念召开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了解水利工程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各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工程进度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会积极整改推进落实,严格按照方案标准和要求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争取按时完成任务。

陈人念指出,国庆初步开园迫在眉睫,水利工程是一期开园项目的关键一环,水质好坏直接影响人民群众的观游美感,当前的河道清淤工程、水质提升工程、市控点周边河面清理、河道保洁等还存在诸多问题,各单位要坚决抢抓进度,倒排时序,强力攻坚,精准发力,确保国庆开园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人念要求,要配合开园,紧抓清淤,南仙堤西北侧一期开园范围内的湿地河道要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清淤任务;要查清原因,提升水质,针对近期水质不稳定、感观下降的情况,组织专家进行分析论证,查找原因,并联合执法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强化日常监管;要紧抓周边水环境治理,河道保洁单位要进一步配足人员力量,排定专项方案,增加施工频率,做到河面整洁;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施工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难题,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湿地河道呈现一幅 “水清岸绿景美”的美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