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9-18 08:58:25 来源:住建国土旅游局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董群策主持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温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温政办〔2018〕88号)文件及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并结合实际对生态园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作全面的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压实缩短了审批时间,落实了服务为民的理念,同时对理顺及推进生态园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锁定目标,补齐短板,增创亮点。生态园要锁定以初步构建“多规合一”的蓝图为基础的城市空间治理体系,达到基本建成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框架和管理系统的目标,补齐短板,切实在压实性、承诺制、豁免制、标准地、中介机构规范服务、立改废等方面创出实效。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落地,同时要细化方案,合理安排工作计划,确保各项任务完成。加强督查考核,强化责问。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对敷衍了事、工作不力部门要按相关规定予以问责。



编 辑:许航 万东方

责 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