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召开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任务分解会
发布日期:2018-09-18 14:47:02 来源: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董群策主持召开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任务分解会。会议传达了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的通知》(建办城函〔2018〕459号)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发关于开展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的通知》(函城字〔2018〕1186号)文件精神,并按照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迎检工作要求部署生态园的复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生态园各办局要对照《温州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职能任务分解表》,严格落实自评自查工作,形成工作报告和工作台账,按复查要求部署落实园林绿化线、生态市政线的现场检查点位。

会议强调,此次复查工作时间紧,量大面广,任务重,各责任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对各检查点位抓好现场督查,落实专人负责台账收集报送制度,确保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查顺利通过。

    生态园发展规划局、环保水利局、综合执法局、财政局、前期办、集团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园林城市复任务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