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盘点2018晒成绩,展望2019表承诺
发布日期:2019-01-17 18:29:2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7日,生态园管委会召开2018年度述政大会,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述政会上,管委会14个办局(处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登台亮相,回顾2018年亮点工作,展望2019年工作思路。

郑华肯定了管委会各单位今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8年生态园管委会克难攻坚,砥砺奋进,亮点纷呈,硕果累累。生态园自然生态空间用途管制试点实施方案获批,打造了以功能区为单元实施自然生态空间用途管制的全国样板,湿地农征农土地报征尘埃落定,创新一批审批流程制度,促进了管委会改革创新迈出一大步;采取“穿插进行、并联推进”方式,科学安排,清单管理,挂图作战,克服工期短、交地条件严峻等困难,经过7个月的奋战,打赢了初步开园仗,打造了“生态园速度”;足额保障拆迁、征地资金支付,全力加快安置房片区建设,民生福祉得到有力保障;创新采用土工管袋方式对三垟湿地河道进行全水域整体清淤,清淤总量达200万方,环境保护再出新成效;强化大罗山“人防+技防”管理模式,重拳整治违法建设和青山白化,着力推进大罗山旅游配套和智慧景区建设,大罗山游客达到398.35万人次,景区管理再上新台阶。2018年全委干部职工凭借三垟湿地公园开园平台,干事创业动力得到大激发,自身专业水平得到大提高,协同作战能力得到大提升,管委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实现了个人与事业的共同进步。

他强调,2019年对管委会来说将是最艰难的一年,管委会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干事业,勤于学习强本领,改进作风优服务,努力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与短板,以三垟湿地初步开园为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

他要求,要加快完成最后的要素集聚,攻下土地交地、社会维稳、资金筹措三大难关;要加速工程建设,推进三垟湿地与安置片区工程建设同步推进,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要注重在湿地建设中提升文化、精准招商、抓好运营,打造生态文明新经济;要深化改革创新,在新一轮机构改革调整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