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住建环保支部开展2018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7 16:08:40 来源:住建国土旅游局 浏览次数:

近日,生态园住建环保党支部在二楼多功能厅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主题党日活动,管委会副主任陈人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显淼同志向全体党员作了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回顾总结、亮晒成绩、查摆短板。随后,会议围绕《转发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通知》(浙组通〔2018〕64号)和《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温组发〔2018〕131号)的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结合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表现,以个人讲评、党员互评、自我对照等形式进行民主评议。

   陈人念充分肯定了住建环保党支部在思想学习、组织生活、政治生日、“四化”党支部提升以及结对帮扶三郎桥A27元庄小学临时党支部创建等方面工作做出的努力与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建设还存在组织意识不够强、活动形式单一等短板。

     陈人念强调党建工作要发挥虚实结合,进一步探索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要围绕“八个一”构建“全域党建”新格局,即突出“一红一绿”,结合“一山一水”,建设“一站一品”,打造“一廉一香”,持续将组织优势转化为推进生态园建设的强大动力,激活全域发展一盘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