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瓯海区曾瑞华代区长一行到我委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2 11:19:3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日前,瓯海区代区长曾瑞华,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区委常委黄建春一行到我委对接三垟湿地建设涉及的土地统征、拆迁安置等工作,协调政策处理,推进民生保障。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郑华,副主任叶雪影、陈人念、董群策等参加。

瓯海区相关街道、生态园管委会相关办局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政策处理问题展开讨论。

郑华指出,三垟湿地公园作为全市“两线三片”重要工程,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市市民的密切关注。近两年,两地勠力同心,推进政策处理攻坚,于2018年国庆实现了三垟湿地初步开园,展现了共克时艰,协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初步开园只是万里长征迈出的一小步,为实现三垟湿地美丽蝶变,打赢三垟湿地保护建设决定性战役,还需要瓯海区政府和属地街道继续给予大力支持,需两地政府联动合力,共同推动三垟湿地早日建成。

曾瑞华表示,瓯海区将积极落实属地政策处理主体责任,加强与生态园管委会的交流互通、协调联系,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及时解决政策处理难题,加快推进三垟湿地保护建设,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