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郑仓元考察三垟湿地
发布日期:2019-01-22 14:40:15 来源:发展改革局 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20日上午,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郑仓元率全省各地市党校校长一行考察三垟湿地。生态园副主任叶雪影陪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围绕创新开展三垟湿地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交流。

郑仓元一行先后参观了三垟湿地公园520城市客厅、榕树园及南怀瑾书院等项目,感叹三垟湿地的秀美风光,感受生态文明的精神内涵,纷纷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果点赞。

随后,郑仓元一行观看了三垟湿地保护建设汇报片,了解了生态园在推进三垟湿地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作出的努力,被生态园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善作善成的精神所感动。

郑仓元指出,三垟湿地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做了很多有益探索,创造了生态园速度,贡献了温州经验,打造了一个既能够深刻学习“两山理论,又能践行“榕树精神”的生态文明党建教育基地。

郑仓元强调,各级党校要加大生态文明建设教育培训力度,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党员教育培训计划,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生态立市”的意识和建设生态文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