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公示
温州生态园黄屿B-01e地块中小学工程电梯 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7 08:50:59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温州生态园黄屿B-01e地块中小学工程电梯  已由  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生态园分局    温发改生审[2016]16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统筹财力解决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电梯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温州市核心片区黄屿单元B-01e地块,电梯项目概算约40万元。共 2台电梯 。招标范围包括电梯的制造、运输、装卸、保险、就位、成品保管、安装、调试、培训、检验、验收、质保期内的维修保养及年检、内部装饰等。工期:配合施工总承包进度(供货周期:30日历天;安装工期:30 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合格的   电梯设备 制造商或代理商:

制造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A级及以上;

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应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函;

投标人须提供安装:安装单位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C级及以上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投标人如无电梯设备安装资质的,可与具备相应电梯设备安装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须提交联合体协议

3.3其它要求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购领招标文件时间201910 18 - 20191022 8:30-1130,14:00-17:30

4.2携带介绍信(加盖公章)前往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温州市牛山北路13号牛山商务大厦1111室)购买;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余同)为 2019 10311430分,地点为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南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官网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

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温州市三垟大道559

地址:

温州市牛山北路13号牛山商务大厦1111

联系人:

曾晓婷

联系人:

王慕令、陈鲁鲁

电话:

0577-86676921 

电话:

0577-88808822/13867781783



传真:

0577-88819099

 

  2019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