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进一线、看工地、解难题——郑华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1 15:38:46 来源:生态园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17日,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郑华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督查三垟湿地在建工程项目。管委会副主任徐欣隆、蒋义炮、董群策,总工程师李显淼参加调研。

郑华一行首先抵达湿地一期主环线西段7号桥前往温中路,调研张严冯桥及周边老路政策处理情况,并察看主环线西段1、2、3号桥建设情况。紧接着,分别来到三垟湿地西北入口、城市休闲片区和传统文化园区,依次察看工程建设情况。

在实地勘查后,郑华召开协调会,一对一解决工程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

针对湿地西入口、湿地一期主环线西段工程项目建设,郑华指出,要紧盯时间节点,大干快上抓项目,确保在元旦前打通生态园北、西两段游玩大环线。要优化前期与设计之间的工作机制,提高前期谋划效率,为工程争取更多建设时间。要强化张严冯桥及周边老路的交通疏导,确保工程施工与民生需求不冲突。要创新驱动拓展思路,以增强人民群众体验感为出发点,开发多形式多样化的生态旅游项目。要厘清园区基础物业维护责任,按照“谁负责谁维护”原则,确保园区基础设施及时修复。

针对城市休闲片区项目建设,郑华指出,要科学安排工序,挂图作战,加快项目推进,锁定元旦时间节点出形象;要强化沟通协作,确保多个施工主体同时推进、同步施工、同出形象;要强化要素保障,全速推进土地复垦,为工程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针对保育区项目建设,郑华指出,要处理好工程建设和社会稳定的关系,重点解决好三个问题。一是尽量循环利用矿渣等建筑垃圾,不做劳民伤财之事;二是以点带面推进政策处理,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三是落实建筑业管理主体责任,强化住建管理职能,建立信用等级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