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进一线解难题,提升群众获得感——董群策赴三郎桥A15安置地块工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13:40:34 来源:生态园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生态园管委会党委坚持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调研的工作思路,深入工程一线,以问题为导向督促工程建设落实落细,扎扎实实破解工程建设难点痛点问题。

9月29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董群策赴三郎桥A15安置地块工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实地了解A15地块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共同研究谋划下步工程建设的思路和方法。

会上,董群策与施工单位、监工单位人员深入交流,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作出了具体部署。董群策指出,各项目单位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住建筑人的初心,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的工作任务。

董群策强调,三郎桥A15地块项目作为民生工程,社会各界关注高,承载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当前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在保持工程完成竣工验收总目标不变的前提下,针对电梯物联网、人防手续办理等方面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统筹协调工作牢牢抓住建设时间节点,加强部门协调沟通,切实解决建设需求,破解工程建设难题不遗余力安全、抓时间、控质量,稳步推进工程建设,用实实在在的建设成果来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