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解烦忧、惠民生,助力农村饮水安全——蒋义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13:56:25 来源:生态园发展规划局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蒋义炮带着问题调研,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农村饮水工程整治提升工作,认认真真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仙岩街道、茶山街道、发展前期党支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罗山仙岩街道、茶山街道各村现状饮用水情况汇报。各相关部门就改善群众用水,落实精准帮扶提出建议意见。

蒋义炮强调,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是温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深入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进“三服务”和“三助三红”活动,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帮助群众破解饮水难题,助力民生发展。

蒋义炮要求,要举一反三,聚焦群众最关心的身边事,扎实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凝心聚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小事,来进一步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以民生实效来检验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