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管委会立即响应 迅速部署 全力组织开展台风“米娜”防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08 14:46:13 来源:生态园 浏览次数:

第18号台风“米娜”来袭,在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后,生态园迅速行动,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汛工作部署,从重、从严、从大、从紧抓好各项防御措施。

9月30日上午,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郑华在“国庆”期间旅游运营暨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上强调,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步步逼近,我市抗台防汛形势十分严峻,生态园上下要积极践行主题教育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全力做好周全准备,宁可十防九空,不能丝毫放松,坚决做好台风“米娜”防御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30日下午,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陈人念召开紧急会议,对台风“米娜”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传达了《关于迅速贯彻落实姚高员市长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关于防台期间市防指成员单位领导干部进岗到位要求的通知》《关于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的通知》《关于全面做好危险区域人员避险转移的命令》等文件精神,要求生态园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姚高员市长重要批示精神,重点做好“领导干部取消休假,人员进岗到位”,环保水利局和综合执法局全体工作人员取消休假,其他部门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到岗到位,要以最大的决心和最大的力度,切实做好防御第18号台风“米娜”的各项工作,坚决果断地做好危险区域人员的安全转移工作。

生态园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迅速前往三垟湿地景区、在建工地、安置片区等地开展全面排查,不留一处、不存死角,严守“不死人、少伤人”底线,着力做好危险区域人员转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三垟湿地和大罗山景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