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陈人念督察黄屿拉丝、电镀基地土壤修复工程
发布日期:2019-12-23 15:49:37 来源:生态园 浏览次数:

12月16日,生态园黄屿拉丝、电镀基地土壤修复工程顺利进场开工。管委会副主任陈人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督察。

陈人念仔细察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对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明确。

 

陈人念要求,一是强化对占用未拆厂房、道路开挖和后续堆场等问题研究,抓紧制定解决方案;二是切实发挥职能部门管理和协调作用,抓紧完善《环境影响评价》和《施工方案》审批报备;三是加强科学管理,落实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工程进度、施工情况实时掌控;四是加强安全保障,实行封闭施工,全面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五是加大宣传力度,向周边居民做好解释说明工作,最大限度争取群众支持。

陈人念强调,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负起职责使命,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抓紧抓实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顺利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