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李显淼专题调研政策法规处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6 14:48:26 来源:生态园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生态园管委会总工程师李显淼专题调研政策法规处(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工作。

调研会上,李显淼认真听取了政策法规处各科室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处室工作开展思路的汇报,并对政策法规处今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李显淼指出,政策处理工作是直面群众、直面问题的特殊工作,千头万绪纷扰复杂因此,与会同志务必要紧紧围绕三垟城市湿地公园建设的总目标,紧扣管委会中心工作,守初心、使命,全力推进征迁政策处理工作,为湿地公园高水平建设创造良好的客观环境。

李显淼强调一要讲政治规矩、组织纪律。面对今后繁重的工作任务,要正确认识政策处理工作的客观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事不推诿,坚决服从管委会党委的决策安排,切实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全面形成一致的思想认识和工作目标。二要讲工作纪律、方式方法。要有良好的保密意识和纪律意识,健全“一级抓一级、级级有职责”的体系。面对群众时宣讲政策要统一口径,不能乱开口、乱突破。同时,注重方式方法,采取多种策略,综合施策,力求能够“抓住重点、击破难点、化解热点”。此外,要加强部门、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推进的工作局面。三要讲工作作风、廉洁自律。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加快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廉洁自律学习,工作中把好“度”,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为湿地公园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