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大罗山执法党支部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01 15:20:26 来源:大罗山办 浏览次数:

2月27日,生态园大罗山执法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学习会议,会议主要通过学习文件精神、观看视频、学习研讨等方式进行。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29日会议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一九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等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在工作岗位上,我们不仅要干好工作,更要提升政治修养,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在基层岗位上,我们不仅要干好工作,还要多学多思,知行合一,在学习中拓展视野,在学习中提升能力。

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汝东同志还传达了温州市两会精神,朱汝东要求,2019年大罗山办各位同志要根据市委市政府和温州生态园重点工作部署做好各项工作计划安排,凝心聚力,为大罗山保护管理工作添砖加瓦,为推进“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建设、“五美”新温州建设、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