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志愿者服务
种下春天的希望,迎接更美的大罗山——2019大罗山全民造绿节圆满举办
时间:2019-03-13 15:07:17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2日上午,由温州生态园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瓯海区仙岩街道办事处、温州生态园生态资源保护局、温州生态园机关党委、温州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我为大罗山添新绿”2019温州大罗山全民造绿节公益活动在温州大罗山盘垟村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温州大学、温州高速交警支队、温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温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温州商学院、温州城市大学等19家单位共20余支志愿者队伍300多名志愿者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

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学军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大罗山对温州城市的生态环境至关重要,特别是对市区的大气污染、水污染、噪声污染及小气候环境起到良好的调节和改善作用。大罗山对于温州,不仅仅具有生态意义,更是温州成为“山水城市”形象建设的核心素材。

本次活动通过志愿者代表倡议、“绿”文化名篇朗诵、志愿者团队授牌仪式、环保知识竞答以及最核心的大罗山“植树造绿”等多个环节,生动地向志愿者们和广大游客们传达了“大罗山造绿精神”的绿色公益理念,鼓励大家做“两山理论的践行者,让“温州绿心绿肺”更美丽,让“保护大罗山”的观念更深入人心。

同时为扩大“大罗山造绿节”的影响力,本次活动还开展了“绿”主题摄影趣味赛,活动参与者可以通过抖音、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分享扩散“大罗山造绿精神”,影响更多的市民游客加入到大罗山爱绿护绿中来。

        近年来,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秉着“传承提升绿文化、做实做足绿文章”理念,抢抓机遇,务实创新,加强综合执法管理,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强化景区精细化管理,实现景区全域化保洁,不断推进景区美化、洁化、序化,努力开创大罗山保护开发管理新局面。


来源:温州市生态园管委会
(编辑: 董凯 李舒怀 张棉棉 卢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