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陈浩:让老百姓共享“家门口”的自然生态资源
发布日期:2019-03-18 10:30:04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浩到生态园督查三垟湿地公园建设,市委副秘书长陈宏鸣陪同督查,温州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郑华汇报了三垟湿地公园建设情况。

陈浩先后察看了湿地公园一期主环线工程、三郎桥片区安置房二期工程以及配套学校工程的建设情况。走在湿地公园主环线的游步道上,陈浩指出,三垟湿地公园在保护与建设中,要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合理分配保护与开放比例,让老百姓享受“家门口”的自然生态资源,共享“大建大美”成果。

陈浩强调,要总结吸取一期开园建设的经验和教训,强化工程管理和质量监管;要突出人性化设计,加强游步道配套设施建设,从风景观光走向深度体验;要着重景观设计,注重建筑与自然环境协调融合,彰显生态底色,拔高标杆、提高品位,真正实现湿地公园“精建精美”。

在元庄小学和罗西中学工程现场,陈浩要求,要加快推进两所学校及其他安置房配套工程建设,努力提升片区群众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