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到生态园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19 18:41:5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一行30余人到生态园调研,市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陪同。

黄荣一行先步行至三垟湿地北入口广场,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郑华汇报了三垟湿地公园保护与建设情况。随后,一行人来到榕树园,瞻观习近平总书记亲植榕树,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榕源”景点的由来、生态园和“两山”理论的内在联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对生态园留下的殷殷嘱托。

接着,黄荣一行步行经廊桥、三合楼,穿过五福源,行至南怀瑾书院,参观南怀瑾先生的笔墨,聆听笔墨背后的故事和南怀瑾先生生平事迹,感受南怀瑾思想对政治、经济、军事等方面的影响

郑华向调研组汇报了生态园今后的发展蓝图和产业规划,他表示三垟湿地公园将在“旅游+”上下功夫、做文章,努力探索“两山”理论在城市的生动实践,打造成为高端现代服务产业集聚的平台。

黄荣表示,生态园将山水林田湖草作为一个生命共同体进行统一保护,实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全国工商联会大力支持生态园的发展,以“旅游+”为发力点,共同谱写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