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生态园发展前期党支部开展“回顾温州改革开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7 10:31:50 来源:发展规划局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生态园发展前期党支部在鹿城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回顾温州改革开放”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等固定环节之后,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中心的管理模式和运营情况以及社会组织建设的开展情况,并做了“回顾了温州改革开放”的主题讲座。大家还参观和体验了米塑作品、学习制作温州地域特色中药香包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最后,翁晓军指出改革开放是一代人的青春与年华,在改革开放的大时代背景下,我们生态园人应学习秉承温州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更要全力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再造改革开放大优势,再创生态园新一轮建设高质量发展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