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志愿者服务
大罗山办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烈士陵园祭奠志愿活动
时间:2019-04-12 18:14:46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5日大罗山幸福志愿者服务站组织大罗山志愿者、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志愿者开展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烈士陵园祭奠活动。

深情祭英烈 献花慰忠魂

上午9:00点,志愿者们到达烈士陵园,肃立在纪念碑前,沉浸在严肃而凝重的氛围中。志愿者们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鲜花,缅怀他们的铮铮风骨,铭记先烈的血泪牺牲,祭奠他们的英烈忠魂。

重温誓言 感悟清明

在献花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起重温入队誓言,在烈士纪念碑前,高诵入队誓言,在感佩先烈们奉献精神的同时,更清楚地认识奉献精神的意义,更好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

祭奠先烈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烈士陵园内清扫垃圾、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烈士陵园的祭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志愿者们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先辈们的崇敬化作前进的动力,在工作中攻坚克难,争取更大的成绩。

 

 


来源:温州市生态园管委会
(编辑:王朝敏 李舒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