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审批
黄屿B-01e地块中小学工程(一期)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19-04-17 15:50:47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现向我局申请办理温州生态园黄屿B-01e地块中小学工程(一期)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位于黄屿B-01e地块。经我局初步审查,地上计容建筑面积为32713平方米,另地下室面积为20027平方米,架空层为353平方米(具体经济技术指标详见附图)。现予以公示。

凡是与本建设项目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应在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如本人房屋所有权证),向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园分局(温瑞大道三垟大道入口处)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联系电话:86698009 86785201)

特此公示

附图: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园分局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