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住建环保党支部赴温州道德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2 15:02:03 来源:住建国土旅游局 浏览次数:

3月29下午,温州生态园住建环保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前往温州道德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观看,通过实物、图片和声光多媒体的方式了解了温州从古至今各领域的道德模范及其感人事迹,以及温州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

随后,支部党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共同观看《公仆之路》影片,最后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不少党员表示此次党日活动让人受益匪浅,这既是一堂德育理论课,也是一次生动的实践课感受到温州是一座温暖的城市,作为一名党员,将责无旁贷地把这份大爱精神和道德力量传播开来,让大爱精神温润每个人的内心,将这份大爱精神传承下去,让子孙后代共同守护这份温暖。(住建国土旅游局 薛圣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