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资讯
中国二十冶企业开放日温州生态园项目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31 11:22:20 来源:浙江在线 浏览次数: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淑芳) 中冶集团“铸七十年辉煌·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企业开放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中国二十冶温州生态园黄屿D-22(原F03)地块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WechatIMG27.jpeg

  为突出展示中国二十冶PPP项目特点,保证“民生工程”质量,推广新技术应用,展示“智慧工地”安全管理先进理念,体现“基本建设主力军”的强大实力和“中冶人用心铸造世界”的文化内涵,进一步开拓温州、浙江及长三角市场,中国二十冶积极筹备企业开放日活动,邀请当地政府部门相关人员和主流媒体走进温州生态园工程项目,领略项目的成果与风采,感受项目管理的精细与智慧,通过讲解参观,极大提升了中冶集团及中国二十冶的品牌美誉度与影响力。

  活动吸引了来浙江日报、千龙网、浙江在线、钱江晚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等媒体的关注与青睐,温州市政府生态园管委会、温州浙南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以及浙江二十冶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企业开放日活动。 

  此次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宣传片、画册展示、座谈交流、安全体验区、质量样板区、“智慧工地”参观、新技术应用了解、“党员之家”参观等环节,集中展现了中国二十冶温州生态园工程项目在技术创新、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绿色生态、党建工作、团队建设等方面的亮点,凸显了 “安居”、“宜居”、“智慧”、“担当”四大特色。

  此次活动经过前期精心的筹备,通过形式多样的载体,充分展现了中冶集团和中国二十冶“让百姓能够安居,让城市更加宜居”的时代使命,和“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的经营信念,凸显了新时代中冶人“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面貌。

  《浙江日报》视频影视部对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叶雪影进行了采访,叶雪影表示,“选择央企是正确的,选择二十冶是正确的。选择二十冶我们确实是选择了放心”。

  媒体对“智慧工地”等先进管理方法进行了专访,来宾们饶有兴趣地参观和体验了安全和质量体验区,对该项目的管理、技术和质量给予盛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