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董群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铁军”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0 15:02:42 来源:生态园集团公司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生态园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董群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团法规党支部开展的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习近平总书记亲手栽种的榕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共同学习了党建相关文件精神,全面了解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

在共同学习的同时,董群策以"叩问初心,奋进湿地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铁军"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董群策指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落脚点体现到推动生态园各项事业发展建设上来。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抓好项目廉政建设,要积极组织廉政教育进工地活动,使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教育。同时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坚持“净”字打底、“干”字当头,切实担负起生态园改革发展稳定的重任。并把专题警示教育作为提升工作水平、整治不良作风、矫正“不作为”结合起来,营造清新健康的营商环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铁军。

在交流学习心得时,董群策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同志们也对照自身实际,挖掘思想,剖析根源,警示自己,修正错误,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决心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