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瓯海区人大赴生态园管委会调研人大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11 10:06:07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4日上午,瓯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霞光带队到温州生态园管委会调研2019年瓯海区人大建议办理情况,管委会副主任陈人念率人大建议承办部门负责人与其开展办理工作对接。

会上管委会承办部门负责人就2019年瓯海区人大建议办理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作了简要汇报。随后,双方针对具体办理事宜逐件进行商讨、研究。

周霞光对生态园管委会的人大建议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管委会在人大建议办理的认识上、工作态度上以及代表建议问题的解决上都下足了功夫,同时也对下步的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做好政策解答、完善信息交流渠道、加强沟通联系等建议要求。

陈人念指出,人大建议凝聚着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心血,也是民情民意的集中反馈,办好人大建议事关管委会政府形象。他要求,管委会承办部门必须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人大代表所提建议的真实意图,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系,同时积极主动与街道工委进行信息交流,确保高效、高质办理好人大建议,圆满完成2019年人大建议的办理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