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郑华主任督查在建工程项目建设暨土地做地储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11 10:10:40 来源: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郑华带队督查温州生态园在建工程项目建设,管委会副主任叶雪影、董群策参加督查。


郑华一行先后前往南湖地块、湿地主环线工程、黄屿片区、城市休闲片区、三郎桥片区等现场,实地查看湿地在建工程进展及相关地块土地做地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督查汇报会上,郑华认真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关于在建工程项目和做地储备情况的汇报,就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研究协调解决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郑华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一盘棋意识,以高效的联动协调并进,持续加大各项工作推进力度。要突出问题导向,第一时间梳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形成清单并及时汇报,专题研究解决;要强化工作调度,科学安排建设时序,确保按进度要求推进在建工程项目建设;要加大土地做地储备工作力度,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办法,确保完成“拓空间,强保障”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