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陈人念督导推进“拼搏1125,大干2019”任务落实
发布日期:2019-06-12 15:02:38 来源:生态园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督促管委会“拼搏1125,大干2019”重点任务清单落实,6月11日下午,陈人念副主任主持召开了分管部门工作例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梳理汇报了近两个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大会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针对当前全市生态建设任务形势,陈人念指出,当前生态建设要求越来越高,追责力度越来越大,生态园作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三垟湿地治水,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环保治理、执法任务都很繁重。相关部门要自我施压,统筹规划,以“美丽河湖”创建为重要载体,加大对湿地治水工作协调和督查考核,力争走在全市治水前列。

陈人念结合管委会“拼搏1125,大干2019”重点任务分解,研究提出了分管办局下步重点工作安排,并针对强化任务落实,强调了四项工作要求:一要善作善成。工作落实上要统筹协调,综合施策,严格按照年度计划任务,强化举措,严保落实。二要把握时限。各项任务艰巨繁重,交织复杂,要发挥部门相互协调机制,克服“拖”与“推”的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确保工作落地。三要廉洁自律。大到工程项目,小到工作细节,都要守好底线,廉洁自律,严防工程做起来,干部倒下去。四要带好队伍。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带好机关作风建设,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推进生态保护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