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警示教育月 | 郑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15:08:04 来源:生态园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管委会综合党支部召开以“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生态园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郑华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并与全体党员一道接受警示教育、锤炼党性修养。

会上,通报了省委书记车俊,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关于警示教育活动讲话精神,传达了上级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和警示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观看反腐教育片,以案释法明纪,精准开展警示教育。

各小组党员代表结合政治建设、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清正廉洁等4个方面,直面问题,查找差距,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政治体检目的。

郑华与大家分享了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等警示教育活动后的感受与体会。他指出,开展警示教育,这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警示教育的重要行动,也是防范化解政治风险的重要举措,要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领导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强化生态园清廉作风建设。

郑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反思自己,认真吸取反面典型教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以案为鉴、深刻反思,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扎实有效做好支部警示教育;要内化于心,反求诸己,经常对标对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