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郑华督查三郎桥片在建项目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18 14:42:3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郑华率队前往三郎桥片在建项目工程现场督查建设情况,并于三郎桥展示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项工作协调会议,研究三郎桥片在建工程建设相关事宜,管委会副主任董群策陪同督查并参加会议。

郑华一行先行抵达环山北路工程现场,察看施工情况、了解工程进度和存在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协调解决,随后陆续察看三郎桥罗西中学、元庄小学、幼儿园及三郎桥A16、A11/13等地块安置房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同时强调三郎桥学校建设属于重要民生工程项目,务必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

会上,郑华充分肯定了三郎桥片区建设所取得的进展,并指出,三郎桥片区目前正处于华丽转身、美丽蝶变的关键时期,教育、道路等工程均已按照城市社区规模配置并初显成效,管委会各部门下步还需继续加码加力推进安置房、配套学校及环山北路等工程建设,助推提升三郎桥片区品位,打造舒适生态宜居环境。

郑华要求,管委会各部门务必强化工期概念,逐块研究分析,锁定时间节点,采取并联推进的方法,抓紧、抓细、抓好三郎桥片区在建工程项目,加快施工进度提速增效;要紧紧依靠属地政府力量,坚持以点带面,遵守“短平快”原则,协调解决工程中遇到的政策处理问题,早日使拆迁村民回迁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