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陈浩督查三垟湿地公园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19 10:17:06 来源:生态园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陈浩到温州生态园督查三垟湿地公园建设,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郑华陪同。

陈浩一行首先察看了湿地一期主环线西段生态建设工程林村段进场施工情况和南仙堤二期项目施工现场,他在现场指出,要坚持“精建精美”的高标准,在开园以来的建设成果之上,持续推动湿地公园提升,对于直面游客的景点项目要更加精致、丰富、人性化;对于保育区块,要在保持原生态的基础上更加多姿多彩,确保生态的多样性。

陈浩一行随后督查了湿地北入口广场和三郎桥A27地块,实地察看了520城市客厅接待中心二楼装修工程进度和景区数字化管理情况,以及元庄小学项目工程建设情况,他肯定了项目的建设成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陈浩强调,各级部门要坚定打造精品工程的信念,严把工程质量关,特别是在细节的打磨上要狠下功夫,在细节上体现人文关怀,为市民提供理想舒适的、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城市休闲空间。对于工程的进度,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尽早让市民享受建设成果。


编辑:许航 万东方

责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