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黄寿龙督查三郎桥片在建项目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20 10:28:15 来源:生态园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三垟湿地保护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黄寿龙一行到温州生态园督查三郎桥片在建项目工程建设并召开专题协调会议,研究三郎桥片教育及社区管理体制和环山北路生态园段工程建设推进事宜,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郑华陪同。

 

黄寿龙一行先后察看了三郎桥A27地块元庄小学、三郎桥B3地块幼儿园建设情况并仔细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随后,来到罗西社区办公点察看社区建设情况。

 

黄寿龙指出,三郎桥元庄小学、B3地块幼儿园工程惠及民生、凝聚民心,都是重点民生工程。今年9月,能否顺利开学牵动着三郎桥片群众的心,同时也将影响政府公信力。时间紧、任务重,龙湾区政府、生态园管委会要齐心协力、倒排时间,紧抓工程建设和办学筹备工作,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实现人民群众对片区教育的期待。

 

黄寿龙要求,环山北路也是重点民生工程,属地街道要加快政策处理,集中时间精力开通便道便于生态园管委会集团公司进场施工,生态园管委会集团公司要抢抓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时序,倒排工程工期,全力推进环山北路建设。同时要注意施工安全问题和社会秩序管理问题。

三垟湿地保护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陈志斌,龙湾区副区长陈军苹、潘乐仲,龙湾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叶雪影、董群策参加协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