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公示
温州生态园三郎桥A40地块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工程桩基检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26 14:35:23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生态园三郎桥A40地块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工程桩基检测已由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生态园分局温发改生审【2018】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拟对该项目桩基检测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招标项目位于温州生态园三郎桥A40地块。总建筑面积120004.6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284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7159.63平方米,最高30层,地下二层。

招标工期:(1)在接到招标人通知进场时,一周内进场;(2)设计试桩检测服务期要求在40日历天内完成全部检测,并在每次检测完成后5日历天内提交检测报告;(3)工程桩检测在桩基施工完成后30日历天内完成全部检测,并在每次检测完成后5日历天内提交检测报告;

2.2 招标范围

桩基检测等(包括试桩抗压、抗拔、低应变、围护桩低应变、水泥搅拌桩取芯等,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报价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资质为建设工程地基基础检测资质。

3.2省级或以上质量技术监督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合格认证证书具备省级或以上质量技术监督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合格认证证书(检测范围覆盖招标内容),资质证书在有效期以内。

3.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须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或岩土类高级工程师职称,且在有效期内。

3.4其他要求:省外企业需具备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②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627日-2019年0701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30,不含双休日、节假日)前往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财务室(温州市瓯海区新桥街道金达路33号2楼)报名并购领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4.2投标人可在报名规定的时间内下载电子版本招标文件等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07091430,地点为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南楼一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报名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温州市三垟大道西入口(温瑞大道边)

地    址:温州市瓯海区新桥金达路33号2楼

联 系 人:曾女士

联 系 人:麻先生

电    话:0577-86676928

电    话:0577-88410388 18058839300

传    真:/

传    真:0577-860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