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考察生态园三垟湿地保护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26 08:49:48 来源:生态园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一行到生态园考察三垟湿地保护与建设情况,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郑华陪同。



考察组一行来到南怀瑾书院,参观南怀瑾先生的书画作品,聆听南怀瑾先生的生平事迹,感受其国学思想和爱国情怀。孙景淼一边仔细欣赏书画作品,频频点头说道,南怀瑾先生的思想很能让人引发思考、形成共鸣。


随后,考察组一行步行至榕源景点,参观习近平总书记亲植榕树,孙景淼仔细询问生态园自然生态空间用途管制的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汇报。


孙景淼指出,三垟湿地的自然禀赋非常好,但是受制于土地要素使得发展滞后,生态园积极探索,2018年被顺利列入全省第一批自然生态空间用途管制试点区域,走出了发展新路子,这是值得肯定的。


孙景淼要求,生态园要继续落实好自然生态空间用途管制试点工作,探索生态文明在城市中的发展路径,争做全省生态文明先行区、示范区。




编辑:许航 万东方

责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