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朱汝东调研管委会综合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3 17:10:32 来源:生态园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8月8日下午,管委会副主任朱汝东专题调研生态园管委会综合执法工作,生态园综合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调研会议。

执法局各科室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情况,抓重点、摆亮点、提难点;执法局班子针对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理思路、找出路。

      朱汝东指出,生态园内的执法工作既要服务工程建设,又要服务人民群众,事项多,难度大,且存在职责模糊等实际问题,希望大家能从湿地公园建设的大局出发,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打造一支能打仗、会打仗、打胜仗的执法铁军。

      朱汝东强调,下步工作要抓好六个重点一要抓紧完成全年绿化建设任务;二要做好信息宣传工作,不但会干,还要会说、会写;三要继续加强湿地执法管理;四要配合做好名木古树保护和垃圾分类工作;五要开展好党建工作;六要做好抗台防汛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朱主任要求,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沟通;要服务组织,敢于担当,多下基层,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