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带领生态园有关负责人赴省人大汇报《浙江省温州生态园保护管理条例》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9 10:03:27 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在今年的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赖平平等省人大代表也提出了对《浙江省温州生态园保护管理条例》进行修改的议案。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带领市人大城建委、生态园管委会等负责人赴省人大汇报《浙江省温州生态园保护管理条例》修编工作,研究破解温州生态园保护管理和建设发展问题。

王祖焕副主任首先介绍了生态园当前基本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存在的问题。生态园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围绕《条例》修改的必要性、重要性,详述当前生态园保护建设中凸显的制约因素和瓶颈问题,亟需通过《条例》修编加以调整或治本性解决。

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徐纪平听取汇报后指出,《条例》实施已经12年之久,其中外部条件和内部条件发生变化,国家生态环境立法也发生变化,将《条例》修改提上日程是有必要的也是非常及时的。徐纪平表示,省人大将对《条例》修改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下一步省人大将根据《条例》工作需要,组织省级层面法律专家赴温州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有关单位部门意见,争取列入明年的立法计划。

温州市人大城建委主任王爱光,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郑华、副主任董群策等一同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