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发展前期和集团法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7 17:23:23 来源:发展规划局 集团公司 浏览次数:

8月23日,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发展前期党支部与集团法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平阳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管委会副主任蒋义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平阳凤卧镇马头岗村位于凤卧镇西面山区,是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所在地,我们的革命先辈们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在泥泞的山路上留下自己铿锵而又坚实的步伐。在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和浙江省一大陈列馆,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仔细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学习先辈革命精神,感受省历次党代会为浙江大地带来的沧桑巨变。

参观中,蒋义炮强调党员干部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首创精神和奋斗精神,要不折不扣地做好本职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保持党员先锋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在宣誓墙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三门镇,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和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旧址,聆听了红军挺进师的辉煌革命斗争历史,重温了那段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那段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用汗水、泪水和鲜血谱写的光辉历程,让人倍感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深刻认识到,在新的建设时期必须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顽强奋斗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谨记习近平总书记“不敢有丝毫的自满,但怀有无比的自信”教诲,不懈努力、团结奋斗,用青春建功生态园,描绘绿水青山新画卷。

编辑:许航 万东方

责编: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