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陈人念:压实责任,抓紧抓细“十项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8 17:32:36 来源:生态园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7日上午,管委会陈人念副主任主持召开工作例会,听取分管部门近两个月的重点工作汇报,认真“回头看”,客观研判形势,剖析问题和短板,围绕当前中心工作,部署推进十项重点任务。

陈人念回顾了上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近两月,管委会全面完成了市区两级建议提案办理,清淤Ⅲ、Ⅳ标竣工验收,全力配合做好省环保督察迎检、政治巡察整改、中央审计组隐性化债审查,明确了瑶池浃水质调研成果和提升方案,融资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机关党建开展有声有色。同时他指出,工作中也面临一些瓶颈亟待破解,如黄屿拉丝基地生态修复危废物需确定统一消纳场地,南湖做地需加快政策处理力争第三季度完成出让,政府隐性化债六项措施进度不一需协力推进。

陈人念围绕当前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提出下步重点督办的十项任务。一要全力以赴推进办公楼装修和临时办公用房周转搬迁,严抓工程质量督查;二要扎实有效开展做地、政府发债、政策性贷款等措施,促进融资新进展;三要全面实施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工作,推进管委会内部办文办事提速增效;四要加强政府隐性化债指导,落实化债长效机制;五要加快黄屿拉丝基地生态修复工程,集中攻坚实施工程垃圾自我消化;六要加快制定瑶池浃水质提升方案,抓紧实施工程建设;七要严防死守防汛抗台工作,全面落实应急预案和安全保障;八要提前落实污染防治,抓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准备;九要全面落实巡察反馈意见,配合做好巡察后续整改;十要紧盯任务节点,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