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陈人念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16:51:22 来源:生态园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陈人念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部署会,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成立温州生态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印发<中共温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生态园学习教育办公室以及各小组的具体工作职责。

陈人念指出,之前市委巡查组来生态园巡查是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这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是一次“政治健身”,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有力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全面展开。

陈人念要求,一要讲协作,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要主动领任务,各部门联动协作,像抓业务工作一样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要讲效率,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发扬生态园管委会“大干1125、拼搏2019”的攻坚精神,发挥持续作战的能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与年度党建、“三助三红”等工作深度融合,与工程建设工作穿插进行,实现党建与业务双效提升。三要讲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是下半年一项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要像穿绣花针一样精细,各项工作都不能疏忽,确保不出任何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