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态园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9-18 14:21:01 来源:生态园各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12日,生态园管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拉开了生态园管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序幕,生态园管委会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着力推进管委会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根据管委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生态园各党支部要在9月13日--9月15日(中秋节期间)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生态园各党支部迅速贯彻落实。

9月15日,生态园管委会各党支部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属党支部的动员部署会。各党支部传达了市委书记陈伟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讲话精神,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白楠生在生态园管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指示要求以及郑华主任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党委带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同时,各党支部结合支部工作特色分别提出要求。

综合党支部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管委会当前开展的“助援攻坚、助力发展、助推落实”“三助三红”活动结合起来,围绕管委会“拼搏1125,大干2019”既定战略任务,以落实重要部署、推动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发展前期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结合“三服务”和“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大罗山党支部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统筹安排,有序开展本次为期三个月主题教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任务、解决问题、务求实效,扎实推进大罗山各项工作开展。

住建环保党支部要求,党支部要发挥好主体作用,利用集中学习、上党课、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学习形式学好“一书一章”,做好“三改”问题整改落实和国土自然生态空间用途管制试点课题研究,以主题教育来推动“八个一”、“四化”等支部党建工作。同时,聚焦中心工作,着力解决生态园“拼搏1125,大干2019”重点工作问题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集团法规党支部要求,所有党员要对主题教育有正确的认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确保规定动作规范到位,自选动作推陈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