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蒋义炮调研三垟湿地国庆节前运营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27 19:02:46 来源:发展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9月24日晚上,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蒋义炮到中科文旅生态园产业发展温州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督察三垟湿地国庆节前运营、安全等工作问题,发展规划党支部书记翁晓军陪同参加。

中科文旅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国庆园区520湿地城市客厅、北出入口游客中心、南仙堤驿站茶室、3D水幕岛等景点运营情况和存在困难。其中,在听取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的 “表白我的祖国”活动方案后,给予了肯定。

蒋义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值全面铺开,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运营工作全过程,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努力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蒋义炮强调,国庆长假是市民出游高峰期,届时客流量将猛增,运营公司要提前制定各类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国庆节日期间的旅游服务和公共安全秩序。各部门要大力协作支持,化解运营工作存在的困难,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