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温州生态园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5 17:35:35 来源:生态园住建国土旅游局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盛乐山一行生态园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开展情况,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董群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现场察看生态园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情况后,盛乐山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生态园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开展得有特点、有心得,希望继续积极探索、勇于实践,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据介绍,生态园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是集生态人居、休闲服务、文化创意、文化展示、科普教育、保育繁育多个亮点为一体的工程。该工程以现状调查成果为工作基础,结合三垟湿地控制性详细规划等,根据不同区域自然条件、利用现状和产业发展特征等差异,按照生产、生活、生态合理划分土地利用功能分区,推行精准施策、分类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