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大罗山景区扎实开展“春节”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0-01-21 09:28:5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大罗山景区安全工作,117日,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对大罗山景区进行全面的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瑶溪景区天柱景区进行了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重点查看景区廊亭、护栏、游步道、游船及景区安全警示牌等,并对景区卡口岗亭及景区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详细了解春节景区安全管理及应急预案并要求各中队排查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

检查组强调,景区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中队要进一步加大节假日景区安全检查力度,对景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要及时整改。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坚决执行值班纪律,确保通信联络畅通,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欢乐、祥和的春节旅游环境。


来源: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编辑:董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