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曾恩伟调研指导文昌南路(中兴大道)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2 16:43:09 来源: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率队实地调研指导文昌南路(中兴大道)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开展。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清雨,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朱汝东参加。

曾恩伟一行先后对文昌南路(中兴大道)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和了解,沿途边走边议,听取了中兴大道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市容环卫整治提升情况的汇报,对生态园管委会的整治行动给予了高度肯定。

曾恩伟强调,当前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已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文昌南路(中兴大道)作为此次青科会嘉宾来往的必经路段,生态园管委会务必按照“洁化、序化、绿化、彩化、亮化、美化、文化”的“七化”标准,在整治提升上再聚焦,以深入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全面完成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任务。

曾恩伟要求,一要标准再提高。要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的点位全面梳理排查,突出重点,把控细节,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方式及时查漏补缺,逐项整改。二要进度再加快。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确保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高质高效。三要责任再落实。各单位要履职尽责,提升站位,加强责任感,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青科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