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大罗山李王尖旅游厕所配套设施投入使用
时间:2020-10-28 17:4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李王尖旅游厕所配套设施于今年8月上旬开始投入建设,目前已成功投入使用。该旅游配套设施的投入使用能缓解茶山景区旅游配套设施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

大罗山李王尖旅游厕所设计以“美观协调、以人为本”为原则,因地制宜,设计简约,建筑与周边环境和谐共融,出正门前行数十步便可欣赏罗山的峰峦叠翠,林木参天,白云围绕,仿佛欣赏一幅气势蓬勃的天然山水画。

该旅游厕所设有男女卫生间、家庭卫生间、管理房,感应小便斗、感应烘手机、感应洗手池等人性化设备一应俱全,家庭卫生间配置有无障碍坐便器、儿童小便位、洗手台、婴儿护理台、儿童安全座椅、安全抓杆和呼叫器等,可有效解决特殊人群的如厕需求。

今后,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将继续优化服务、强化管理、完善配套设施,将一座座景区公厕打造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游客提供更好的视觉感受和舒适的旅游体验,让人们爱上旅游,爱上大罗山。


来源: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编辑:林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