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李显淼调研政策法规处年终政策处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6 16:00:40 来源:生态园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近日,生态园管委会总工程师李显淼赴政策法规处调研督导年终政策处理工作,强调全处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聚重点、抓落实,全面掀起政策处理工作热潮。

会议传达了管委会第21次党委会精神,深入分析我委目前政策处理重点任务。李显淼就政策法规处“双月攻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李显淼指出,当前我委征迁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政策处理工作仍然任务艰巨。全体人员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投入到“双月攻坚”工作中,利用近两个月时间,对标校表,查缺补漏,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双月攻坚”战。

李显淼要求,要严格按照管委会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要求,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今年政策处理工作,巩固前期工作成果,加速推进湿地科普园、保育区、市树市花、水绘南仙等重点建设项目土地交地政策处理工作,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同时,认真做好信息公开、信访等事务的政策答复和解释,强化社会维稳工作,努力形成以点带面、高效推进的工作态势,推动我委政策处理工作向纵深发展。(来源:政策法规处  项无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