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集团党委践行生态环境主题教育开展“捡垃圾 倡文明”党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15:40:40 来源:生态园集团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生态园集团公司在三垟湿地开展“捡垃圾 倡文明”党员志愿者活动,并开展垃圾分类大讨论。

集团党委带领集团两个支部、三个临时党支部和全体中层干部等40余人,身着统一服装,佩戴党员徽章,准时在北入口集合。随后,大家手持垃圾袋、火钳等工具,沿着园区道路开始捡拾白色垃圾。一路上,大家铆足干劲、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将散落在公园道路、草坪、绿化带和休闲设施附近的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等抛弃物清除干净,还不忘给捡拾的垃圾进行分类,真正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了行动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每个人的垃圾袋都已硕果累累”,各卫生死角的隐蔽垃圾也被清理干净。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对不规范扔垃圾的游客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还不忘呼吁前来游玩、锻炼的市民爱护环境卫生,践行垃圾分类,以实际行动自觉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又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今后,集团党委将继续带领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和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开展环保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助推生态园保护建设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