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集团公司召开工作例会暨双月攻坚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1-09 10:15:13 来源:生态园集团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生态园集团公司召开工作例会暨双月攻坚部署会,会议由集团公司董事长缪克排主持,管委会副主任董群策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各部室、二级公司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缪克排根据六大部室、二级公司各项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进行分析指导,部署下阶段工作,传达了管委会第21次党委会郑华主任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关于纪检监察有关事项的情况。

董群策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任务,要深入思考集团机构变化,在人力资源得到相应补充的情况下,面对繁重的建设任务,必须锚定目标,坚定信心,苦干实干。二要充分理解承接好管委会下达的各项任务,要严格按照既定目标认真做好落实,做好经验的总结归纳和问题的上报,充分发挥集团上下主观能动性,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三要深入抓好廉洁自律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凡事要提前警觉、提前报告,并积极组织教育,谈心谈话,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缪克排要求,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责任,进一步完善财务、考勤、公车、会议等制度规范,各级干部要严格履行落实“一岗双责”,要在工作程序、集体决策、执行能力、思考能力等方面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强化反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集团公司将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为生态保护建设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