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开展景区从业人员培训
时间:2020-12-02 10:02:0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30日,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开展景区从业人员培训会,进一步提升大罗山景区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展现温州生态园旅游服务窗口形象,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各科室、片所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大罗山景区概况、景区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资源保护工作的意义、景区人员的工作职责等四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参训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景区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规范了景区从业人员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了从业人员文明服务意识。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将继续紧抓景区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增进景区管理经验的分享与交流,提高景区服务水平,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温州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编辑:谢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