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陈浩督查三垟湿地保护建设
发布日期:2020-12-23 15:45:43 来源:生态园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浩到生态园督查三垟湿地保护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高旅游运营水平,切实满足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期待,以实打实成效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陈浩一行抵达三垟湿地西北入口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设计理念和工程进度的汇报。据了解,该工程位于三垟湿地西北片,是湿地西北片区的一个主要出入口,承载着游客集散和休息的主要功能。

陈浩指出,要加码加力,科学安排工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让湿地西北大门尽快出形象。

随后,陈浩依次察看湿地城市休闲片区、东岸垟商业配套设施、南仙堤丹东驿站等项目建设情况。

督查中,陈浩强调,城市休闲片区要加大设备投入,增加游乐设施并定期维护提升,让三垟湿地成为聚人气、接地气的城市休闲度假旅游好去处,与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针对东岸垟、南仙堤丹东驿站等商业配套设施建设,陈浩要求,要优化商业业态布局,加强管理措施落实,树立精品意识,推出群众喜闻乐见的商业产品,真正做到把群众引进来,留得住。

最后,陈浩一行来到人才客厅和规划展示馆察看建设情况,并听取总体工作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