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朱汝东督查指导生态园在建工程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1 10:42:28 来源:生态园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2月9日上午,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朱汝东带领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到生态园工程一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朱汝东一行查看了三郎桥A11/13地块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工程和三郎桥A40地块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工程等项目,详细了解工地疫情防控、留守人员防护、“三返”人员摸排防控等情况。朱汝东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被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认真做好返工返岗人员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

朱汝东强调:一要压实主体责任。各施工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省市和管委会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大工地防控管理,强化“六个一”检查,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严禁无关人员出入。二要强化后勤保障。针对当前防疫物资供应紧缺的情况,各施工单位要多方拓宽采购渠道,最大限度采购防疫物资,保障好值班值守人员的口罩供给,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三要细化职责分工。疫情防控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快速行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联防联控,切实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